美食精选: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Miss Ma 马小姐-蔬彩马卡龙专门店   #坐标:上海 环球金融中心

甜品店,主打蔬菜马卡龙。马卡龙的颜色特别美,都是天然的颜色哦~清新淡雅。

【秘制柑橘柠檬味马卡龙】比较甜,不过有柠檬的清香味,所以不会觉得太甜腻。中间比较空心,因为蔬菜做的所以水分比较多才会这样。不过光为了这个颜值我也愿意买买买。

【山药提拉米苏】吃起来比一般的提拉米苏更绵密,有些豆沙的口感,可能是加入了山药导致粘稠了一些,虽然吃不太出山药的感觉,整体还是不错的。这款不会太甜,比较清淡,很特别的一道甜品。

这家在大蔬无界隔壁,是一家的。大蔬无界见上文:http://xiyuexi2015.lofter.com/post/1ccc807e_c396dd0


美食REPO导航   个人APP下载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爱美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